每個人都該有兩個情人

一個愛我的 一個我愛的
這就是我被吸引的slogan
電影 女朋友男朋友

看完之後沒有人在亮燈後走出戲廳
我任由兩頰旁的淚默默流著
腦海中反覆閃過深刻的情節
張孝全的表情太難忘了
當然
還有他拿著那張空白的信紙哭泣時
那心情我到後來才能理解
對於愛上不能愛的人那悲傷

桂綸鎂在長大相聚時瞇眼看著兩人的慢動作
過去的回憶和眼前的打鬧都慢了下來
好似想永遠記住這片刻
輕輕眨眼 嘴角的微笑 卻讓人感到鼻酸

太多經典的台詞
「我照到一面鏡子,發現我裡外不是人。」
「他說全世界只有你肯為我吃苦.其實我們都在自討苦吃」
「如果我們是浪/眼淚都從海裡來/如果我們是花/都長在同一棵樹上/只是在不同的季節盛開」


我猜想
或許
路上的情侶們
沒有人是真正相愛的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