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動力之一,橘象奶茶

事實上是驚險記
1/10 (日)
       "我6點去南港圖書館接你,然後載你到饒河街買奶茶、 
        載你回來、還可以吃頓晚餐,讓你省一頓、 
        再送你回基隆,怎麼樣?"
我實在太想喝饒河街那家泰式奶茶
陳董藥燉排骨高中之後就很少吃了吧
胡椒餅根本不想排隊
18:10
"這裡實在不好停車   我在這裡等你  你進去買
  買一杯就好囉   我不喝"
泰式奶茶我來啦~~~
上次都沒什麼人   今天排了6個人客
想必是打出知名度了吧   還請正妹煎香蕉蛋餅
 我根本記錯位置   應該叫我爸開到夜市頭才對
害我走了整條夜市
真滿足~~~ 泰式奶茶是我目前喝到最好喝的一種奶茶
而且顏色橘橘的   感覺一整個開心啊!!!
說到它,之前和同事們去吃基隆紅咖哩
我也點了一杯泰奶, 一上桌我的眼睛都離不開它了
轉了一圈回來,   幹!  每個都說喝不慣
你們到底是懂不懂喝奶茶的品味啊!!!!  XDD 
18:45
"警察一直趕  後面又有車  還有拖車也來 
 我又想上廁所   很緊張欸"
"好啦 那你趕快去上  我在車上等"
"不用啦  趕快回家"
彎過松山廟口前面   是個紅燈
我爸熊熊注意到車子溫度在飆高
"哦哦, 糟糕!  溫度太高了!"
我第一次親眼看見汽車溫度原來會上升的這麼快
指針像高頻機械錶的秒針在迅速上揚
   我第一個念頭是一旦頂到最上面的紅色區域,車子一定會瞬間爆炸的(抱頭)
我爸馬上熄火,還好台北市紅燈一向很久
幹   搞得我很緊張
"看  引擎蓋兩側冒煙了"
"現在怎麼辦?"
"要停下來讓車休息一下" 綠燈亮了
我爸發動引擎,溫度指針在中間
往前開不到50公尺  靠邊停了下來
"靠咧 就是今天忘了帶水"
"我有啦  礦泉水應急一下
  等等  你要幹麻?!  不會吧  好危險啦!"
我爸試圖要打開水箱蓋加水(非常危險的不良示範)
嗯? 竟然沒有蒸氣噴出來……
"奇怪? 有水啊……(捏捏橡膠管) 一定是哪裡破掉了"
"還可以開嗎?" 我不想親身經歷F1常見的縮缸噴煙或是在台北市火燒車
"總是要把車停好吧" 
於是再度發動汽車,引擎聲聽起來越來越詭異(我希望是我錯覺)
"好害怕!"我爸默默的突然一句
"幹(我消音)我才要害怕吧"我還年輕啊
這次它行進了100公尺,在紅綠燈路口前的小七停了下來
"我去問問看能不能借水"  後面的車子一定以為我是要去買東西,叭的要死
那家小七店員真的好親切(不夠的話再進來裝哦>_*) ,果然這世上還是有好人
娤了2趟約2000c.c.的水後就知道問題了
引擎下面狂漏!!!  不知道哪裡破掉了
"星期天真的很麻煩,保養場都休息……
 這裡都紅線,往前開進南港應該就很多位子可以停"
這時我很明確的感受到男人與女人之間的分別
如果是我,我管他什麼拖車費停車費修理費,一定馬上打電話叫人把車拖走或直接丟路邊不管了
為什麼硬要開啊???!!!誰來告訴我(仰天)
百般不願意,硬著頭皮上車
"幫忙注意有沒有開著的保養場啊"
今天哪會有人開啦
"搞不好有比較認真賺錢的啊"= =還有心情幽默就對了
我其實一直注意的是溫度指針,還好剛剛加了很多水
而且每遇紅燈就熄火讓車休息,這回它撐過了松山區
我一直覺得如果拋錨在松山南港交界的那個圓環一定會很精采
一到南港,很明顯路燈變暗、車變少
我很專心在找停車格
"你看!這邊可以停欸"我爸稀鬆平常的說
"那你就停啊!!你幹麻還要一直開!!"而且那種格子還是直接慢慢靠邊就停好的無難度格
"我去家樂福上個廁所"馬的 還記得要上廁所
"前面應該還有可以停的地方"他很有自信
"我看你乾脆就直接開回家算了(自暴自棄) "反正都開一半路了
"阿哈! 這裡有!"剛剛好停的不停,現在挑這種前後都有車的中間格
"你先下車,快!"我是迫不及待跳下車
那個路段是個工廠前面,沒有什麼人煙
總算讓車停下來,我爸卻說
"嘖,停歪了,我果然會緊張,我再停一次"
"是礙到誰了啦?!!"我完全不能理解車子有沒有擺正在老司機眼裡是多大的罪過
況且車子在一個這麼容易損壞的情況下
老Honda你真的該退休了,14年已經超出常理了
"都是你要來松山啦,害我車子空轉那麼久出問題"
"你屁股啦,還好在這裡出問題,我才不想在新台五線被車撞"
"好啦,講玩笑的"
到家後
"要不是載你,我一定是沿路走走停停開回來"
"非常感謝你願意跟我一起撘公車回家"
"口袋裡真的不能有錢,有多少它都知道,馬上就來要!"
"話不是這樣說的吧"
"真不好意思啊,不能載你去基隆了"
"沒關係啦"
"要不然騎摩托車去也是可以"
"(XD你是有病喔)倒是不用了"害我又笑了
"而且我因為很緊張,拼命喝東西
 那杯泰式奶茶明明是我要邊看電視邊吃洋芋片邊喝它的啊!
 現在剩不到一半,早知道我就買2杯……"
火車還誤點 明明8點半就出門結果10點半才到 = 3=
---這年頭流行苦行僧般的生活---
鬧鐘壞了(是買到什麼價值1500的瑕疵品)
今罵兜來睏,希望明天可別遲到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