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飢餓30

Do something.
不過若是父親大人他會說:吃飽太閑
而且還是客家話發音


因此我說了謊
我說:後天早上請不用幫我準備早餐
要早點去基隆郵局,做完在附近吃
事實是,正在飢餓30
要是被發現一天半不吃飯會被罵的吧

2/03實施前的最後一餐:
小燒肉飯+半糖多多綠+鮮奶布丁+巧克力牛奶雪糕

我的一餐甜點比例怎麼有點高

在大家都吃很飽之後,12:40按下倒數計時鍵…
晚餐: 冰豆漿

22:00法務一行人衝進辦公室
三人的凝重氣氛讓他們不敢踏進來
感謝他們讓我們多度過難熬半小時
雖然是再度嘲笑上次減肥我在正濱操場崩潰的事蹟

宵夜:義美無糖豆奶一杯
我在床上坐著發呆
網友都騙人什麼沒感覺
從第一餐就感覺快死掉了

我:噢,好難受(趴)非洲人好可憐
小白:他們還有樹根可以吃呢!我們只有豆漿可以喝! (炸)
噗,這是哪門子的氣話啊

金牛座真的不能餓到嗎
好餓   ̄﹁ ̄

2/04
早餐:吉味屋大溫奶
brunch:跑貨區中
午餐:無糖咖啡
下午茶:小房子蘋果牛奶
我們竟然還去跑山路= =
平常都沒這麼認真哪
越是艱難的時刻越裝忙去
這是哪招?
我…前胸貼後背的勉強跑完了2公里

晚餐:(已預訂)19:00 海上鮮
水煮牛肉蒜泥白肉糖醋里肌生魚片五味章魚鮮魚薑絲湯炒山蘇紹興冰蝦鐵板鱈魚炒海瓜子脆皮肥腸空心菜炒螺肉
以上是第一輪
加點了:蒜泥白肉水蜜桃龍蝦捲招牌天婦羅高麗菜鳳梨蝦球培根起司捲脆皮肥腸茶鵝
飲料:柳橙汁油沏綠茶
共21道菜/4人
大 滿 足

---
我承認
大過年的值班除了無聊還有點心虛吃太多
一通電話要拉兩個夥伴下水
他們一開始爆笑著說瞎鬧喔、我隨時都在饑餓不需要參加啊(小白限定)
卻是很阿莎力的說出ID讓我報名

我喜歡他們信任我的心血來潮

——
活動結束後隔天早上
我興高采烈的掀開肚子跑去跟我爸炫耀
你看~你看~腹肌欸!
沒錯 我的肚臍上方出現了謎樣的肌肉線條
科科
不過隨著隔天又再去吃了一次海上鮮後
它消失了= =+

留言